好痛阿....(錢包的意味)Q___Q
自己買的白色T桖
跟黑色的合照,突然覺得應該買黑色的....冏!!!!!!
不過買都買了 (淚目)
外套.....沒拍好又懶得重拍,請見諒 XD
正面的圖示看起來蠻低調的,應該是可以穿出去
而且看起來挺厚的,會不會暖我就不知道了,因為這件也不是我自己買的 (´∀`)
不過背後就很高調的說明是國民了XDD
毛巾,好像每個有跑活動的人都該準備一條(^ω^)
而且這條毛巾.......
日本作的 ( ̄ー+ ̄)!!!!
反觀螢光棒......咳,果然還是made in CHINA orz
還是比較喜歡之前的電子式的....就算一般活動拿來用也不會心痛,也不會造成環境汙染 XDDDD
不過這個可能是高亮度的? 沒折我也不知道,收集意味大於實用....orz||||
既然要求實用,當然要買個手機吊飾,不過最實用的鬧鐘沒買到.....飲恨!!!!
不然我原本也有把鬧鐘列在名單中的說Q__Q
限量真的是殘酷的.......orz||||
おまけ?
戰袍的系譜(誤)
不過....其實我一場都沒去 Q________Q!!!!!!
而且summer camp跟一些FC only的event的也沒有,我真的太弱了 (縮小)
希望明年還可以有Live tour讓我去....(今年可能要去當兵QQ)
但是!!!如果今年的tour可以來台灣就更棒了 WR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
(天音:阿不是可能要去當兵)
絕望啦Orz
2010/1/23
大噴噴 orz
2009/12/17
THE IDOLM@STER 4th ANNIVERSARY PARTY SPECIAL DREAM TOUR’S!!
嘩,很可怕,趕快打電話問F7XFo 0rz
d4fb5aa0cd9acfb1bdc3814b4810efc6c42fc82f
b5d83d81c615a52021b2356994595ee6a9a3a97e
ce1a771c1232467a529816adc63b081171b76e00
這堆數字看不懂沒關係,看得懂也不說出來!
2009/9/28
ランティス祭り
茅原當然也參加了~
唱了「Paradise Lost」「Tomorrow's chance」還有純白避難所(誤
不過...............................................
是跟造型師不合嗎.........................-_____-|||||||
(圖片來源:http://minorhythm.jugem.jp/?eid=1811)
實在不是很喜歡頭髮這麼高 orz
還是比較喜歡純白那時候的造型QQ
所以我猜,會不會跟水樹根本就是同一個造型師,最近的造型風格一整個wwwwwwwwww
趕快來個人把他(她?)給埋了吧(逃
2009/9/3
BDキタキタキタキタ━━━(゚∀゚≡(゚∀゚≡゚∀゚)≡゚∀゚)━━━━!!
2009/8/30
Minori Chihara Live Tour 2009 ~Parade~ BD
キタキタキタキタ━━━(゚∀゚≡(゚∀゚≡゚∀゚)≡゚∀゚)━━━━!!
##ReadMore##
キタ━ヽ(ヽ(゚ヽ(゚∀ヽ(゚∀゚ヽ(゚∀゚)ノ゚∀゚)ノ∀゚)ノ゚)ノ)ノ━!!!!
終於來啦!!!!!!!!!
剛好友人s有要買亞馬爽的東西,就順便一起買分攤運費了XD
背面,三片裝豪華式樣( ゚∀゚)アハハ八八ノヽノヽノヽノ \ / \/ \
前兩片一樣是Live收錄,第三片是Message 2.5,不過我手邊也沒BD機可以看.....(核爆)
打開包裝.............
大紅色的片子,裝在籃光標準的盒子理....有點不搭( ̄Д ̄)
紅色的那本.....
不要懷疑,就只有這樣而已!XDDDD
難怪要再多出一本Live Photo BOOK ,今年的稅金抽的真重阿 OTZ
接下來是第二片跟第三片......恩,跟第一片外觀的差別根本就只有顏色不同XDDDD
眼尖的人可能發現背後不是空的.....
有裏封阿寶貝キタ━━━━━━━━m9( ゚∀゚)━━━━━━━━!!
而且看起來是可以正反面反過來放的,真是就甘心ㄟ
不過可惜的是,盒子是藍色的.....一透過去顏色就整個跑掉了,下次換成透明的吧 (毆
照慣例(?)的疊疊樂XD
還沒收齊,不過努力中.....最近日幣實在是高到一個(ノД`)シクシク
影片鑑賞?下次吧~XD
偷偷說,這片放流預定..........有興趣的請密切注意(?)
2009/8/24
田村ゆかり-LOVE ♥ LIVE 2009 Dreamy Maple Crown
8月都快底了居然只有兩篇!太混了,趕快多寫幾篇來充版面(∀`*ゞ)エヘヘ
最近轉了田村的DMC(簡稱XD)
還沒全部看完,但是大慨都聽過了..⊂二二二( ^ω^)二⊃ブーン
只可惜他沒有唱殺害阿阿阿阿阿阿阿!!!!唱了我就噴這片了說(嘴砲)
還有特典裡收的ドアラ真的很棒阿( ゚∀゚)アハハ八八ノヽノヽノヽノ \ / \/ \
現在有Q9450以後壓檔比以前快太多了
雖然還有愛妻在上面....但是我買不起 OTZ
順便抱怨一下,一些論壇都很機車,只是不想放宣傳的文件進去而已,每次都被當轉帖
所以我乾脆就丟在blog上,給有緣人自己去找下載點了....呵呵
有需要的人請撥打E4un0 0rz
2009/7/27
本次FF(幾早就已經忘了....14?)
在這還是要譴責一下兩個h!這才叫人生的勝利者阿!
改天有機會一定要他們請客XDDD(不知道為什麼的請看:FF14週休告知(這不是更新))
不過這兩天好像不是在參加FF,是在參加旅行團 (汗)
因為有日本友人來台灣,所以就跟者到處跑了
導致這次沒看到coser也沒拍太多照(有一半問題是像機的問題..T__T)
所以接下來就是來到處找懶人包的時間了~如果有人願意提供更好 XDDDD
不過現在沒照片也沒體力,所以還是休息去囉~
2009/6/25
ハヤテのごとく! LIVE 2009 ヒナ祭り祭り

這東西原來是真的有辦喔 OTZ
我看到的時候還半信半疑,想說錄音的時候那些call怎麼錄的.... orz
不過這年頭都不流行出Live DVD了嗎...這張也是只收聲音部分沒收畫面XD
看一看曲目....嗯.....
01.100点満点なんかじゃない!/桂ヒナギク starring 伊藤 静
02.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桂ヒナギク starring 伊藤 静
03.Power of Flower/桂ヒナギク starring 伊藤 静
04.¥JENNY It's my soul/桂雪路 starring 生天目仁美
05.自由賛歌/桂雪路 with 桂ヒナギク starring 生天目仁美 with 伊藤 静
06.白皇学院生徒会心得~白皇学院生徒会不心得
/桂ヒナギク with 白皇生徒会三人娘 starring 伊藤 静 with 矢作紗友里&中尾衣里&浅野真澄
07.ごめんで済むなら恋などしない/白皇生徒会三人娘 starring 矢作紗友里&中尾衣里&浅野真澄
08.キミがいるから~Just Windy Love~/西沢 歩 starring 高橋美佳子
09.微熱/桂ヒナギク starring 伊藤 静
10.あしたのわたし/桂ヒナギク starring 伊藤 静
11.Heart of Flower/桂ヒナギク starring 伊藤 静
アンコール 白皇学院校歌 斉唱/白皇学院生徒諸君
果然是ヒナ祭り,根本就是全都是ヒナギク的回合XDDDDDD
至於好不好聽......這個問題很重要嗎? XD
2009/5/25
2009.05.24 茅原実里+堀江由衣+水樹奈々+田村ゆかり版版聚歌單
田村ゆかり - 惑星のランデブー (ゆかり祭り)
堀江由衣 - love power (Aice5 Final Party Last Aice5 IN 横浜アリーナ)
堀江由衣 - 友情物語 (Aice5 Final Party Last Aice5 IN 横浜アリーナ)
水樹奈々 - Trickster (音楽戦士 MUSIC FIGHTER)
茅原実里 - Paradise Lost (MV)
田村ゆかり - チェルシーガール (ゆかり祭り)
堀江由衣 - DEPENDENCE (スクラン祭りだよ、全員集合!!)
堀江由衣 - Love Destiny(由衣がサンタに着がえたら)
茅原実里 - 純白サンクチュアリィ (Minori Chihara 1st Live Tour 2008 ~Contact~)
水樹奈々 - WILD EYES (アニぱら音楽館)
田村ゆかり - Baby's Breath (ゆかり祭り)
茅原実里 - Candy(bitter&sweet) (らぶドル First Live in 横浜BLITZ)
堀江由衣 - HAPPY SNOW (由衣がサンタに着がえたら)
田村ゆかり - 點名(?)+めろ~んのテーマ ~ゆかり王国国歌~
(田村ゆかり Love ♥ Live 2008 *Chelsea Girl*)
水樹奈々 - ETERNAL BLAZE (Music Japan)
堀江由衣 - 戀の天使 舞い降りて (由衣がサンタに着がえたら)
茅原実里 - 月夜に愛秋 (みなみけ!5の2!歌祭りだよ!放課後大爆発!!)
堀江由衣 - 櫻 (由衣がサンタに着がえたら)
田村ゆかり - Honey Moon (ゆかり祭り)
水樹奈々 - 悦楽カメリア (MV)
茅原実里 - 詩人の旅 (MV)
水樹奈々 - 深愛 (Music Japan)
田村ゆかり - fancy baby doll (ゆかり祭り)
茅原実里 - Select? (涼宮ハルヒの激奏)
田村ゆかり - Little Wish ~first step~ (ゆかり祭り)
茅原実里 - everlasting... (Message02)
心得&report改天....主辦有夠累Orz
2009/4/21
喰霊-零- THE LIVE
連一般販售都已經開始了。・゚・(ノД`)・゚・。
不過我也沒得去啦..(爆)
■出演者(ゲスト)
茅原実里
飛蘭
yozuca*
妖精帝國
瀬名
Riryka
サリヤ人
美郷あき
水原 薫
白石稔(桜庭一騎役)
高橋伸也(飯綱紀之役)
あおきえい(監督)
高山カツヒコ(シリーズ構成)
※出演予定アーティストは変更になる場合もございます。予めご了承下さい。
■開催日程
2009年5月3日(日)
開場 17:00
開演 18:00
■会場
SHIBUYA-AX
150-0041東京都渋谷区神南2-1-1
TEL:03-5738-2020
http://www.shibuya-ax.com/
JR山手線原宿駅 徒歩5分
JR山手線/営団地下鉄半蔵門線・銀座線、東急線、京王線渋谷駅 徒歩8分
■料金
1F立見 \6,300(税込)※整理番号付
2F指定 \6,300(税込)
ドリンク代別¥500
※3歳以上有料
※出演者変更に伴うチケットの払い戻しはできません。
http://www.ga-rei.jp/new_information/live090503.html
2009/3/24
茅原飯好事大公開
───────────────────────────────────────
http://minorhythm.jugem.jp/?eid=1623
嬉しいお知らせその1
Parade tourの追加公演が、DVD&ブルーレイで発売されることが決定しましたプレゼント
パシフィコでの横浜スペシャルですよ~。
昨日はカメラがぐるんぐるん動き回っていましたおてんき
Parade tour的追加公演決定要要出DVD跟BD了,錄的是橫濱場
昨天攝影機在那轉來轉去繞來繞去(誤)
嬉しいお知らせその2
Parade tourのライブ写真集の発売が決定しましたプレゼント
仙台公演と、横浜公演の模様がぎゅっと詰まった写真集になります
Parade tour的Live寫真集也決定要發售了
仙台跟橫濱場的模樣都會被收錄在這本寫真集裡面
(翻譯:有參加的人都有可能上鏡頭wwww)
嬉しいお知らせその3
2009年6月3日!
茅原実里 NEWシングルの発売が決定しましたぁ~
只今はりきって製作中ですよ
みのりん新
嬉しいお知らせその4
2009年8月1日&2日!!
河口湖ステラシアターでのライブが大決定しました
私の憧れの野外ライブができるぞーーーーーーー!!!!
しかも憧れの2DAYS
2009.8月1號跟2號,將在河口湖戲院(好像在富士山附近XD)舉辦野外live!!!!!!!!
而且還是兩天WR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
───────────────────────────────────────
以上我流翻譯,絕對不保證正確 XD
果然不出我所料,現在是BD的時代...繼Suara、水樹、animelo2008後...
茅原是第三個(應該吧?)出演唱會BD的動慢歌手(聲優應該是第二個)\(^o^)/
所以....大家趕快下訂吧( ゚∀゚)アハハ八八ノヽノヽノヽノ \ / \/ \
2009/3/15
WHITE ALBUM第一卷發售紀念live
2009/2/26
Animelo Summer Live 2009 RE:BRIDGE
今年又是兩天,目前公佈的演出者有
8月22日参加アーティスト
彩音 石川智晶 ELISA JAM Project(影山ヒロノブ、遠藤正明、きただにひろし、奥井雅美、福山芳樹)
茅原実里 他(50音順)
8月23日参加アーティスト
榊原ゆい savage genius 平野綾 水樹奈々 米倉千尋 他(50音順)
其中彩音跟ゆいにゃん會出現讓我覺得很驚訝XD
彩音開始要把歌唱生涯往Live推進了嗎!?
ELISA也會出場,我猜應該還是唱ef的吧XD
savage genius會兩個人都來嗎,還是只有ああ會出現
(話說我覺得ああ這名字超像勇者的,因為不會日文就隨便打個ああXDDD)
當然我家みのりん跟隔壁家(?)的奈々ちゃん也都會出場,不過兩個不同一天讓我很難過Orz
倒是平野跟奈々ちゃん是同一天,剛好本季的WHITE ALBUM又是兩人合作,會不會有合唱呢wwww(公開楚刑?XDDDDDDDD)
Animelo 2009公式
2009/2/18
2009/2/14
涼宮ハルヒの弦奏(げんそう)
上次是激奏(げきそう)這次是弦奏(げんそう)XD
為什麼會貼這消息呢,當然是因為茅原也會出場阿(′・ω・`)
雖然我沒得去...............................otz
繼續閱讀看詳細
##ReadMore##
【出演者】
ピアノ :本田聖嗣
ヴァイオリン:由良浩明
指揮 :Philip Chu
管弦楽 :東京フィルハーモニー交響楽団
ゲスト :涼宮ハルヒ(平野 綾)、長門有希(茅原実里)
司会 :谷口(白石 稔)、国木田(松元 恵)
SOS団仮団員 :神前 暁
※敬称略
※出演予定アーティストは変更になる場合もございます。予めご了承下さい。
【日程】 2009年4月29日(水・祝)
【時間】 OPEN 17:00
START 18:00
終演予定 21:00
※終演時間は予定となる為、前後する場合もございます。
【会場】 東京厚生年金会館大ホール
【料金】 S席 \8,400(税込)
A席 \7,350(税込)
※3歳以上有料
※出演者変更に伴うチケットの払い戻しはできません。
【企画制作】涼宮ハルヒ
【主催】 SOS団
【後援] 文化放送
【協力】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少年エース/ニュータイプ/コンプティーク/角川アニメチャンネル
【制作協力】フューチャーシンジケートJ
http://www.haruhi.tv/fanclub/special_event_gensou.html
らき☆すたin 武道館 情報更新
平松広和(泉そうじろう)、島本須美(泉かなた)
泉爸&泉媽
還有特別來賓
後藤邑子(ゴトゥーザ様)
杉田智和(杉田店員)
小野大輔(小野だいすけ)
武本康弘(監督)以上(※敬称略)、予定
有ゴトゥーザ様耶wwwwwwwww
這樣一來,涼宮的主役聲優群都已經到齊了嘛!
春日:平野→泉
長門:茅原→
396:後藤→ゴトゥーザ様
阿虛:杉田→店員
古泉:小野→小野だいすけ(
連5本都出現了,會不會是要有什麼大公開!?
好吧一切都是我的幻想... orz
2009/2/8
みのりん又要再次登上武道館了!

(標題殺人法)
不過這是事實啦,雖然不是單獨登上武道館... orz
【タイトル】 「らき☆すた in 武道館 あなたのためだから」
【出演者】 平野 綾(泉こな た)、加藤英美里(柊かがみ)、福原香織(柊つかさ)、長谷川静香(小早川ゆたか)、茅原実里(岩崎みなみ)、水原 薫(日下部みさお)、相沢 舞(峰岸 あやの)、清水香里(田村ひより)、ささきのぞみ(パトリシア・マーティン)、前田このみ(黒井ななこ)、西原さおり(成美ゆい)、今野宏美(小神あき ら)、白石 稔(白石みのる)以上(※敬称略)予定
※出演予定アーティストは変更になる場合もございます。予めご了承下さい。
(特別ゲストを予定!詳細は後日!)
還有特別來賓阿,我想八成是京ani的人...吧XD
而且出演預定也有可能會改變....嗯.....不過我敢說白石一定會去XDDDDDDDDDD
活動網址
如果哪天みのりん單獨上武道館,我應該會排除萬難也要衝吧....
不過希望不要在我當兵的時候,我可不想因為逃兵變通緝犯XD
2009/1/29
planetarian將移植到PSP上
PSP版的planetarian將在2/28及3/1的Key 10週年活動上販售
活動本身是免費的,重點是在品川アクアスタジアム ステラボール辦的mini live
有請到 Lia、Rita、茶太、彩菜 以及多田葵擔任特別來賓,不過是要錢的(廢話XD)
活動網頁
2009/1/23
島みやえい子亞洲演唱會取消
原訂2月8日 舉行之「EIKO SHIMAMIYA First Asia Tour 2009 in TAIWAN」演唱會,因臨時與島宮小姐2009年在日本的藝能活動檔期有所衝突,經向日方經紀公司協調後,於日前確定短期之內暫時無法安排海外活動,因 此我們必須忍痛取消本此演唱會。島宮小姐本人也對於無法如期來到台灣感到非常地遺憾,近期之內將會透過官方以某種形式向台灣歌迷致歉。
2009年對島宮小姐來說將會有全新的發展,也請各位舊雨新知密切注意她在日本最新的藝能活動。本公司期許將來能夠以更多樣化的型態再度邀請島宮小姐來台舉辦活動,到時候希望各位歌迷們繼續給予她支持!
※本公告將同時於年代售票系統網站上刊登。
已經購票的歌迷,我們會確保您的權益採全額退票方式,退票事宜請參考下面的說明:
●請歌迷於2月2日至3月13日期間,攜帶購買的票卷親至或郵寄到以下三個年代服務中心辦理退票。
台北年代服務中心→台北市內湖區瑞湖街39號9樓
Tel:02-2341-9898
服務時間: 週一到週五am9:00-pm8:30
台中年代服務中心→台中市北區大雅路337號17樓
Tel:04-2292-5321
服務時間: 週一到週五 am9:00-pm5:30
高雄年代服務中心→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二路141號7樓之2
Tel:07-225-6360
服務時間: 週一到週五 am9:00-pm5:30
●於上述期間辦理手續者可全額退票,逾期恕無法受理。
看來又是大人的事情阿...=w=b
不過今年這個時機真的不太好...(汗)
來源: 島宮榮子亞洲演唱會取消暨退票公告
2008/12/22
下川みくに Live Tour 2008 「ASIAN LOVERS~Season2~」in Taipei 圓滿結束!

入場番號&門票票根
##ReadMore##
這次的Live非常的有Live的感覺,果然有樂團就是不一樣阿 QwQ
不過


本次的戰利品,台壓版9Que(DVD附)跟イ~じゃナイ!?
這兩張買的非常的划算,台壓版的一張380,日本單曲一張320
單曲原價是¥1,200,稍微換算一下...這張CD的匯率是0.2667阿!
真的是非常的佛心...TwT

然後兩張CD一起買的話,會送一張海報,據說是隨機簽名..同行的三人似乎都拿到有簽名的XD
不過我聽到有去的好像也幾乎都是拿到有簽名的,感覺起來量是還蠻多的
至於為什麼會一條一條的原因...是因為我站在第一排,將東西放在舞台前面的下方(XD),然後就有一個staff一直坐在我的海報上面.... orz

另外這就是這次的Live戰袍(誤),設計的還算不錯,就算平常穿出去也很不錯
價格上就稍微貴了一點,我在門票上花的錢反而比不過物販,門票1,300,物販反而花了1,400 Orz
這次演唱會的場地在Y1710樓,有個很不錯的場地,場地設計有點像Live house,音控跟燈光也都控制的非常好,雖然我的愛沒有大到滿出來,不過還是覺得是一場非常棒的Live。
這場地蠻適合小型演唱會的,缺點是沒有座位,如果唱太久下面可是會死掉的XDD
另外有一點不知道是我自己的問題還是下川的演唱會慣例!?
就是台下在下川在上面唱的時候也跟者一起唱,而且唱的還挺大聲的..(汗)
一般來說聽演唱會除了台上要求一起唱的時候才會跟者唱吧,不然平常就頂多打打Call或是嘿嘿嘿(不是呂X蓮喔XD)吧,這次反而相反,跟者唱的很大聲,沒人在打Call XD
不過下川似乎也蠻喜歡這種氣氛的,就當作是一種不同的體驗吧 =w=
後記:
入場的時候,被發了一張

這個活動的宣傳影片,在宣傳單後面還夾了兩張票...上面寫者10元 貴賓卷
不知道能不能憑票免費入場(爆),不過我覺得是不太可能啦 ;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