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具有 愚人節快樂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愚人節快樂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2009/4/1

日本人真的吃飽太閒XDD

剛剛看到MOON PHASE 雑記有整理日本一些公司的惡搞

每次到了四月一號就得拿出好久沒用的teleport來備份wwww

真的是吃飽太閒..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