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具有 ドルアーガの塔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ドルアーガの塔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2009/3/27

2009 一月新番 - ドルアーガの塔 ~The Sword of URUK~ #6




劇情越來越火熱了www
連刺客都出現了,不過那個刺客的棒讀音聽起來還真難過orz
而且那個臉...你們是都哭過嗎,臉上都有淚痕是怎樣 XD
還有泥巴終於忍不住把卡亞推倒了,不過卡亞的眼淚還是讓泥巴停手了,真不知道該說他是紳士還是變態www
另外GONZO真的對入浴畫面有種奇怪的堅持,每一話都一定有w
雖然很多讓人軟棒就是了XDDDDDDD

2009/3/19

2009 一月新番 - ドルアーガの塔 ~The Sword of URUK~ #5

嗚齁!又好久沒寫了 OTZ

終於推進到第五話了...(我自己進度的意味XD)


這話一開始就是ジル一行人進入傳說中的ドルアーガ塔裡,正式開始走主線故事
一進到塔裡就有一隻紅色的飛龍在等著他們,不過這隻龍也沒活超過1分鐘吧我看wwww
當然掛掉龍的不是ジル一行人,別被掛掉就不錯了 XD
而是一堆不明生物(?),瞬間就把龍給啃光了,不過這生物在遊戲裡面應該是練等用的怪(爆)
三組人馬同時都被不明生物給追擊,也意味著三組人馬將會會合(但應該是不會合作XD)將故事進行下去,カーヤ也被逼著使出追跡魔法,不過這當然是全體效果(?),所以ジル他們也看的到

最後一行人靠著勇敢與機智(啥)進入了安全的(??)建築物中
這時表世界也是波濤洶湧,皇帝親手殺了一個前來攔轎喊冤的人民,是因為皇帝想趕快被幹掉嗎?


這話在戰鬥(其實也不算?算烙跑?XD)的畫面看的出花了不少的心思,不過在入浴畫面實在是不敢恭維阿wwwww根本就是為了入浴而入浴wwwwww
而且什麼都看不到阿阿阿!!!!←重點

另外值得一堤的是,我們的メルト這話一樣是異常的帥氣阿,希望他可以繼續保持下去。 XDD

2009/2/10

2009 一月新番 - ドルアーガの塔 ~The Sword of URUK~ #4


恭賀本話クーパ恢復正常 (啥)
##ReadMore##

本話標題

本話ガイ因為魔力有些恢復,所以可以變回熟女(爆)狀態

貌似只有ジル看的到
後來ガイ也變回熟女的狀態跟ジル單獨談話的時間,剛進入那神秘空間的時候的ガイ形象全滅XD
這段交代了蠻多之前的事情,ガイ也說到了登上塔以後就沒辦法活著回來了,所以之前カーヤ才會被叛ジル

接下來是本話的入浴場景,仍然是霧氣滿載!
GONZO是真的想靠殺必死來增加銷量嗎?XD
這樣看起來,第一部的DVD的確是賣的挺差的XD

靠腰,是嘴砲!
本話打了超弱化(大慨弱化80%以上吧我看XD)的ドルアーガ,拿到了鑰匙

又要再次登塔了

不過仍然不免要再被婊一次XD
グレミカ抓了ヘナロ跟ガイ當作人質,也登上了塔
禁衛軍挾持著クーパ跟メルト也跟在他們後面,最後ジル、ファティナ跟ウトゥ也一起登上塔去了

次回,終於登上塔了,故事才正要開始

這話算是蠻關鍵的一話,解答了許多一期的疑點,也是轉入塔上的一話
也埋了一些伏筆,不過應該這幾話就會有所解釋了,後面應該也會越來越精采吧:p

最後還是慶祝一下クーパ恢復原本的造型ヽ(゜▽、゜)ノ

不過我的聽力終究還是太弱,這次有蠻多地方不太懂 orz

2009/1/24

2009 一月新番 - ドルアーガの塔 ~The Sword of URUK~ #3


本次是觸手的回合!
##ReadMore##

本話標題,メルト當大老闆了!?

要開始了喔

隨處可見的メルト,真的有大老闆的架式呢!

還有秘書クーパ>///<
雖然有點太成熟了 orz 還我羅莉クーパQ_Q(再次聲明,我不是什麼羅莉控!)

本週的入浴畫面...不過メルト你....穿死褲水!?(驚

吃飯....奇怪怎麼會是觸手來上菜!?這世界病了阿阿阿阿<O>!!!

我說...ウトゥ阿...你本來的臉就已經沒人認識了,連吃飯都不把頭盔拿下來是怎樣XD
看來他的真面目(?)要被眾人所接受是不太可能的事了(擦淚)

既然餐桌邊都有觸手了,ファティナ當然也要來色氣一下....嗯,不過這都是ジル的妄想
妄想乙w

吃完(?)飯後,メルト聯合外人(啥)把カイ給抓走了,並且把ジル一行人給關到牢裡
メルト也為了錢出賣靈魂了 QwQ

還抓了大量的觸手來做苦工!許せん!!
(不過這裝置還真像黃金鼠跑的那東西.......XDDD)

不過這可不是在說人性黑暗面的動畫,所以當然不可能給他這樣過

雪崩的原因都出在左上角,被踩到的小觸手(XD),進而引發大量觸手暴動
最後導致觸手大雪崩(媽阿,聽起來超可怕的wwww)

カイ變大並使出結界魔法來拯救ジル一行人,不過最後還是變回小羅莉了XD

不小心踩到小觸手的メルト,引發眾觸手的憤怒,遭到圍毆導致死亡(誤)XD

次回,看來...還真的每話都有入浴場景,GONZO真的要改行做18X動畫了嗎!?
不過,以這狀況看起來,就算DVD要解禁,應該也沒什麼東西好解禁的wwww

次回

本回的塔依然朝著登塔的方向前進(廢話),但是這話劇情並沒有太大的進展
反倒是穿插了一些殺必死在裡面(當然不包括メルト穿死褲水..orz),或許是有隱藏要素(!?)在裡面,不過就我看起來這話是讓緊湊的劇情稍微緩和一點,也把クーパ跟メルト帶進這故事裡面

次回可能要隔一陣子才能寫了,因為農曆新年得回鄉下 orz

2009/1/20

2009 一月新番 - ドルアーガの塔 ~The Sword of URUK~ #2


本話標題
##ReadMore##

大叔很帥氣的嚇走了兩個沒用(?)的傢伙

就為了救這三個人,不過大叔為什麼知道這三個人躲在這阿...XD

カイ様~~~超可愛的XD

老闆開門一下

你誰阿,我們已經打烊了(關門)

(戴上頭盔)阿,是ウトゥ阿,快進來吧
ウトゥ真可憐,不帶上頭盔根本沒人知道 (((((*ノДノ)

(戳戳)

カイ:ファティナ你屁股的處女我要了(設計對白)(戳...


<OoO>!!!

ファティナ:「ひ…ひぎぃぃぃぃぃ!」

看來就算到了第二部,ファティナ仍然躲不掉當色氣役的命運XDDD

對峙中...?

躲到ジル背後還在戳戳戳,看來カイ非常滿意ファティナ的(ry

性感的屁股,為了彌補這話可怕的入浴場景...還是看點養眼的好XD

回想中的カイ

私服ファティナ,那個貓(?)耳果然是裝備,大慨有+atk吧我想

要穿上過去的裝備,跟著ジル再去爬一次塔了

小花朵朵開..

ジル到了第二部還是這麼沒用阿www(誤

ファティナ很帥氣的出現,然後就直接往下跳....
ファティナ,你不是在玩モンハン阿,跳下去會死人的wwww

還好沒用的(?)ジル有接住ファティナ,不然大慨就本片完XD

意外的伏兵XDD
カイ你還真喜歡從後面來阿..///w///

エタナ出現,也算是給後面劇情埋個伏筆?

次回終於有クーパ了>////<
可是這個髮型好像有點太成熟了 QoQ!!!

次回標題...メルト你跑去開遊樂園了?!XD

延續了之前的傳統(?)依然有入浴畫面,不過我實在不太想分享這次的..ww
其中ファティナ的再加入應該算是故事的開端了,之前充其量只能算是前言,應該從第三或第四話左右就會把故事圍繞在爬塔上了,因為還有些主要人物還沒登場 XD
另外還真的覺得ウトゥ應該嘗試著把頭盔拿掉,不然都沒人認識他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