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10

Minori Chihara Live Tour 2009 ~Parade~ LIVE PHOTOBOOK

回來的時候,桌上多了一包東西....非常的大包 OTZ
連背包都裝不太下 QQ

打開以後...A___A

キタキタキタキタ━━━(゚∀゚≡(゚∀゚≡゚∀゚)≡゚∀゚)━━━━!!
而且是附特典生寫真的

ァ '`,、'`,、('∀`) '`,、'`,、


正面反面,外面還鋪了一張半透明的描圖紙,背面寫者售價2800羊
不過我買到好貴...畢竟是通販限定,給人賺我也....OTZ 就當繳稅金吧(爆)

不過老實說,外面那層還蠻礙事的,因為這本本身非常大本,翻起來就已經很困難了
再加外面那層,如果手滑可能就會破掉,所以翻的時候建議還是把他拆掉....
之前有人在問該怎麼保存這本,目前我是直接把他的塑膠袋再包回去,我很多書都這樣保存XD
書套的話這本還真不知道買的到買不到..orz


至於內容的部分,前半部就是live的照片,嗯.............
簡單來說,很像F誌上的圖 XDDDDDDDDDD
比較不同的地方是,比較大本而且圖也比較大張,沒有其他字XD
實際上,這些景在BD跟DVD上應該也都是看的到的...

後半部就是上面貼的兩張圖,左邊是照片,右邊是みのりん親筆寫的東西
第一張的私の中で永遠に的中我一直看成Ф XDDDDDDDDDD
後面還有一些幕後的小花絮,跟每場的排演這樣,紀念價值大於收藏價值吧 QQ

最後來一下傳統(?)的疊疊樂(誤)

声グラ看起來好像小朋友XD

這本原本我也在婆媽要不要買,最後還是被限定給迷惑了,這樣不行!!(怒吼)
實際拿到手以後呢,我有一點想抱怨.....這印刷品質實在是有點...( ´・皿・`)
接下來真的要省一點了,雖然還是不小心(?)訂了BD....到時後再來開吧(∀`*ゞ)エヘ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