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在找可以買Andriod付費軟體的方式,無意間(?)找到一個日本的VPN,就掛者上去日本market逛逛
(台灣的market真的沒啥好逛,但是逛外國market又很多東西看的到吃不到 -_-||||)
然後就發現了
(不過台灣區好像沒辦法直接灌 XD)
##ReadMore##
不能灌的只能掛VPN上去灌囉....可是有點懶的寫耶XDXD
請參閱台灣paid Apps購買工具,讓你支持開發者
灌好以後,程式打開就會有
推薦的歌詞跟一些infomation,不過我想大家應該是不會去看那些info XDDDDDD
這邊可以搜尋歌詞,既然會唱日文歌我相信應該看的懂日文,所以就不多說 XD
順帶一提,歌手的名字可以不用變換直接用假名搜尋喔~~~但是羅馬拼音不行
當然不能少的ranking~~~綜合就是JPOP系、洋樂不用說、アニメ就更不用說了吧....XD
可以分四種,每小時、每天、每周、每月的排名,不過不知道是點播的排名還是搜尋的
也內建有Player,不過當然不是給你好用的....真的有點給他難用(單放音樂的話啦),但是...
注意到了嗎,歌前面的icon有微妙的不同
如果是反白色的話就會是這樣,通常會找不到歌詞只有兩種原因
1.歌詞庫裡面沒有(廢話XD),不過好像也不能自己輸入
2.歌曲的ID3資訊錯誤,系統找不到就不會自動配對,需要手動搜尋後手動連結
如果ID3資訊正確,曲庫裡又剛好有的話,程式就會自動配對,封面圖正確率大慨只有80%上下吧
不過歌詞正確率目前有抓到的大致上都正確,有的話啦 XD
可以邊播音樂邊看歌詞,雖然不是動態歌詞,不過也不錯了 XD
而且還可以連動Twitter,但是不知道是要用來做啥,懶得測試 zz
愛唱日文歌的可以去抓來試試看~~有放歌在裡面給他掃他就會自己配對歌詞,真的還蠻方便的
2011/10/16
[Andriod] 愛練歌的人有福了
2010/7/22
2010/2/25
GETだZE☆
不枉費我下班還特地跑到中和去拿阿阿阿阿( ´∀`)
這封面一整個棒,終於捨棄恨天高髮型了,看來是原本那個造型師被抓去餵鯊魚了(^ω^)
看到這日期我就orz
我23號才在台灣拿到阿阿阿阿 (倒地
說是這樣說,那個抽的是live的票,就算抽到我也不能去(吸哭吸哭
不過下面那個還有,雖然話是這樣說,另外兩片我都還沒訂咧,長門劇場版(?)那片我應該是會訂,不過應募不知道有沒有人能幫我用orz||||
寫明了,這是BD限定版,在想要不要連DVD版跟普通版都去買一片(´・ω・`)
背面,這張照片也不錯(´∀`)
開盒~~~這片是CD,因為已經有______版,所以就不讀了,放好看的 XD
booklit我到現在還沒有時間去翻orz
這片才是這張專輯的重點(不對)
summer camp的live BD!!!
BD拿起來以後的底面,這張我很愛!ォォオオー!!ヽ(゚д゚ヽ)(ノ゚д゚)ノ オオォォー!!
簡單的分享,這片我個人覺得買的很值得阿!
買專輯送liveBD,價格才4800羊,超划算>__<!!!!!
不過amazon買CD沒打折讓我非常受傷QQ
想看DVD或BD的請撥打以下(ry
改天再來完整看完,最近回到家都累翻了沒力氣打call(喂
2010/1/29
2010/1/23
大噴噴 orz
好痛阿....(錢包的意味)Q___Q
自己買的白色T桖
跟黑色的合照,突然覺得應該買黑色的....冏!!!!!!
不過買都買了 (淚目)
外套.....沒拍好又懶得重拍,請見諒 XD
正面的圖示看起來蠻低調的,應該是可以穿出去
而且看起來挺厚的,會不會暖我就不知道了,因為這件也不是我自己買的 (´∀`)
不過背後就很高調的說明是國民了XDD
毛巾,好像每個有跑活動的人都該準備一條(^ω^)
而且這條毛巾.......
日本作的 ( ̄ー+ ̄)!!!!
反觀螢光棒......咳,果然還是made in CHINA orz
還是比較喜歡之前的電子式的....就算一般活動拿來用也不會心痛,也不會造成環境汙染 XDDDD
不過這個可能是高亮度的? 沒折我也不知道,收集意味大於實用....orz||||
既然要求實用,當然要買個手機吊飾,不過最實用的鬧鐘沒買到.....飲恨!!!!
不然我原本也有把鬧鐘列在名單中的說Q__Q
限量真的是殘酷的.......orz||||
おまけ?
戰袍的系譜(誤)
不過....其實我一場都沒去 Q________Q!!!!!!
而且summer camp跟一些FC only的event的也沒有,我真的太弱了 (縮小)
希望明年還可以有Live tour讓我去....(今年可能要去當兵QQ)
但是!!!如果今年的tour可以來台灣就更棒了 WR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
(天音:阿不是可能要去當兵)
絕望啦Orz
2010/1/16
2009/11/18
11/18
今天是茅原的生日 ヾ(*´∀`*)ノキャッキャ
雖然我沒有去買蛋糕,不過還是要說
みのりん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ヾ(*´∀`*)ノキャッキャ
我的收藏微不足道,還是不要拿出來讓人看笑話好惹 QQ
說要寫什麼....嗯,一時也寫不出來耶,等哪天(喂)有想到再說好了
不過,如果茅原要去武道館開獨立演唱會,只要不是被關在軍營裡我應該會排除萬難衝XDD
今年的跨年我就只能血淚PASS了...T____T!!!!!
喔順帶一提,今年茅原17歲喔 咪糾 (被拖走
2009/11/16
茅原実里ファースト写真集 Crescendo
前幾天開了外包裝以後就沒時間寫了......
雖然現在還是一整個想睡,不過既然都看完了還是寫一下 (`・ω・´)
##ReadMore##
一翻開這張我還蠻喜歡的,很有fu的照片 >__<
不過照片的圖案可能會跟書有點差異,照相隨便照的XD
中間很多不錯的照片,尤其是純白剛出的那個時期的照片,一整個就是讚到翻過來(´∀`)
然後還收錄了一些黑歷史(?).....正確的是說以前的みのりん(^ω^)
看了以後會覺得.........怪不得以前紅不起來嘛XDDDDDDDDDDDDDDDDDDDDDD
不過那張和服超棒的A__A!!!!!!
這套算是比較樸實也比較有鄰家大姐姐的感覺的一組,雖然我不是馬尾控不過我蠻喜歡這套的
這組是在來台灣之前拍的(去年12月?),這個時期左右的造型我很喜歡,髮型設計師是中島さつき
後來那些恨天高的髮型好像都沒有寫出來....是怕被滅口嗎? (´・ω・`)
原本完全不期待有的特典海報,可惜位置不夠大所以只能這樣展開來~
海報挺長的但是沒有說很寬(跟螢幕比XDD)
總結起來這本蠻值得買的,雖然現在日幣高得很(´;ω;`)
其實內容很多,只是我顧看沒照太多像,喜歡的自己去買一本吧 (゚∀゚)ノッ
....不過阿,其實茅原是有戴眼鏡的,怎麼沒有來套有戴眼鏡的.....Orz
可惜沒有cosplay的興趣,不然可以試試看マリ阿 (´∀`)
順帶一提,有沒有人知道↓這張的出處阿?超棒的'`ァ,、ァ(*´Д`*)'`ァ,、ァ
2009/11/10
キタ――(゚∀゚)――!!
回到家,桌上丟了一包奇怪的東西....
##ReadMore##
一打開.........
用氣泡袋包者,到底是什麼呢
好像大慨知道了....!?
把氣泡袋拆開.....................................
キタ━ヽ(ヽ(゚ヽ(゚∀ヽ(゚∀゚ヽ(゚∀゚)ノ゚∀゚)ノ∀゚)ノ゚)ノ)ノ━!!!!
顏色有點怪怪的,相機的問題 (`・ω・´)
改天再來開.....睡覺先( ^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