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終於釋出x64版本了,當然要灌來嘗鮮一下....
不過!!!!! windows 7卻很不給面子的出現這個錯誤訊息......
為了這個error code 0x8007273d我花了兩個晚上在研究 OTZ
結果發現在google的討論群上有人提出了解決的方法,解決方法如下:
1. 開啟cmd (需有admin權限)
方法1.
直接在所有程式>附屬應用程式>命令提示字元點下去就好
方法2.
選取上圖中的執行...鍵入cmd,enter即可
如果選單沒有執行,就在開始工作列右鍵>內容>開始選單>自訂開始選單裡
把"執行命令" 勾起來,就會出現執行這個指令了
方法3.
Windows 鍵(鍵盤上的)跟R同時按.....(不過我記得這個好像沒有admin權限@@)
2.鍵入netsh winsock reset
會出現以下畫面
3.照著畫面的指示,選擇重開機
重開回來以後會看到...
找到兇手啦! 原來是硬上Win7 x64的netlimiter1.3在搞鬼...
不過如此一來就可以正常安裝啦,現在把他設為預設了 (゚∀゚)
打開netlimiter,就變這樣 XDXD
解決的方法就是重灌netlimiter,不過不建議再裝1.3,畢竟裝在win7上是硬上.....Orz
如果真的要用到限速功能,建議可以上netlimiter 2 pro,不過個要動點小手腳才能灌在win7上,這明天再打好了 OTZ 又要切介面語言很麻煩 (炸
2009/12/28
Google 日本語入力(Google IME)
2009/12/3
リアル彼女 ベンチマーク
CPU: Q9450 OC 3.2G(400*8)
MB: ASUS P5K PRO
RAM: DDRII 800 2G*2
OS: Windows奈々中文旗艦版
測試一:
簡易設定>ハイクォリティ>ウィンドウ モード
画面サイズ800*600
點圖放大
34REAL, Rank S
測試二:
簡易設定>ハイクォリティ>ウィンドウ モード
画面サイズ1600*1200 (好像沒有1920*1200可以用..orz)
29REAL, Rank A
CPU使用都集中在其中一個CORE,讓我對他們說需求是i7打個超大的問號......Orz
不過解析度增加了一倍,格數也只有少五格......!?這要怎麼說呢 XD
另外就是,雙螢幕好像不能開全螢幕模式 Orz
這裡有友站米長輩PO的測試文,不過是用normal測的(´∀`)
(話說我這裡流量不高,所以應該不會造成主機再次被DDoS吧XDDDD)
2009/10/27
Windows 7 自動撥號設定
前幾天灌了Windows 7來玩,第一件事就是上網!XD
不過不能直接連線,得先開IE或是MSN才能讓他自動連線,不然就是要設個捷徑在桌面上,很礙事
所以就想能不能跟XP一樣用土法煉鋼讓他自動撥號連線,結果是可以的,而且做法還差不多XD
總之......
因為7的控制台跟XP不太一樣(不要問我VISTA...我沒用過)
反正就是先找到控制台>網路與共用中心
再來找到左邊的變更介面卡設定,如圖
在網路連線的上面,右鍵>內容>選項裡面把連線時顯示進度(要勾不勾都可以)跟提示名稱(略)的勾掉
勾掉的原因是這樣就不需要再按一次enter就可以自己撥號,前提是密碼有紀錄.....
再來就是到網路功能裡,把IPv6支援關掉,因為台灣ADSL也沒用到....只會拖慢撥號速度。
回到設定,在撥號上右鍵>建立捷徑
但是會沒辦法在這個資料夾建捷徑,所以就讓他用到桌面去吧
然後找出啟動的資料夾位置...(7不知道為什麼不能像XP一樣直接拉進去QQ)
然後,把捷徑從桌面移動到啟動裡面,大功告成~~
重開以後電腦就會是連線中的狀態囉^^ (除非網路連線中斷,不然基本上都是這樣 XD)
改天有空再繼續寫其他的windows 奈々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