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具有 亂寫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亂寫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2013/4/22

Synology Download Station搭配Yahoo! Pipes實作

用NAS搭配RSS自動撈檔案很方便,還可以自動存到你想要的資料夾,看新番很方便!XD
以下有些圖如果看不清楚請點擊看大圖~
##ReadMore##
當然也可以用內件的過濾器處理,不過好像不是很強...而且我也沒用過,恩。
搭配Yahoo的Pipes的過濾能力會比Download Station的強多了
首先先打開Pipes的首頁~ http://pipes.yahoo.com/pipes/ 
1 
看起來很專業(?)的首頁!XD
記得先Sign in~ 可以用Facebook或google帳號登入,當然也可以用yahoo帳號~
登入以後按左邊的Creat Pipe會出現下面的畫面↓
2
首先,我們需要兩個模組
1.來源模組 (Sources)裡面的Fetch Feed,總之就是RSS的xml位置。
直接將Fetch Feed直接拉到視窗內即可
2.Operators裡面的Filter(過濾器)模組
一樣直接拖拉近視窗內即可
都拉好以後會像這樣↓
5
Fetch Eeed當然就是加入你要的xml位置,要怎麼抓位置呢,請往下看

3
首先先找到你要抓的字幕聯盟的專頁~(拿極影來作例子,花園最近不太穩定XD)
4
在RSS的圖示上按右鍵複製連結網址
6一般我都是抓標題,把block改成permit,然後Rule前面的+號可以增加規則
順序沒差,反正就是把你要的動畫名字跟版本的關鍵字放進去~
然後把來源的線拉到過濾器上,把過濾器的線拉到Output上就完成了 XD
7
存檔結束以後按Run Pipe
89
就會跑出結果囉~~~~
可以直接在Get as RSS上點選右鍵複製RSS連結,然後就可以到Download Station上做設定囉!
11
新增方式如圖~
稍等一下就可以在全部下載項目裡面看到新的集數近來囉^_^ 
Enjoy!

附錄(?)如何設定自動更新RSS的時間
13

2013/3/16

在Synology DS212+上安裝icecast2

先紀錄起來以免忘記...Orz

1.安裝ipkg http://forum.synology.com/wiki/index.php/Overview_on_modifying_the_Synology_Server,_bootstrap,_ipkg_etc#Installing_compiled.2Fbinary_programs_using_ipkg
http://www.ingmarverheij.com/how-to-install-ipkg-on-synology-nas-ds212/
2.ipkg install make
3.ipkg insatll gcc
cd /tmp
wget 
http://downloads.us.xiph.org/releases/libshout/libshout-2.2.2.tar.gz
tar xvfz libshout-2.2.2.tar.gz
cd libshout-2.2.2/
./configure
make
make install

4.ipkg icecast

...詳細需要圖解我需要有人的DS借我重來,我自己的已經裝上去了,我不會刪XDDDDDDDD
資源先memo一下..
http://forum.synology.com/wiki/index.php/What_kind_of_CPU_does_my_NAS_have
http://www.synology-forum.ru/index.php?s=bb7f6bbd87bad560bbc4c1c7a6cf4c25&showtopic=1764

基本上都是英文跟俄文的資源.......orz

2012/4/19

用批次檔新增網路印表機

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在灌印表機的驅動,有時候一堆電腦要灌就很煩 冏
備份一下批次檔的內容...

@echo off
set p_ip=10.102.12.240
// 要連接印表機用的ip
set p_name2="Alice"
// 機器顯示的名稱...可自訂

if "%PROCESSOR_ARCHITECTURE%" == "x86" goto x86
if "%PROCESSOR_ARCHITECTURE%" == "AMD64" goto x64
// 針對win7有32跟64位元的判斷

:x86
echo "x86"
set p_driver=".\driver\SPC420DN_RPCS_32\Disk1\RCB2E12K.inf"
set p_name="RICOH Aficio SP C420DN RPCS"
// driver放在同目錄下,路徑用.\來作相對路徑
goto pnew

:x64
echo "x64"
set p_driver=".\driver\SPC420DN_RPCS_64\Disk1\RCB2E164.inf"
set p_name="RICOH Aficio SP C420DN RPCS"
goto pnew

:pnew
Cscript prnportc.vbs -a -r IP_%p_ip% -h %p_ip% -o raw -n 9100
// 新增ip連接阜,已經存在也沒差
rundll32 printui.dll,PrintUIEntry /if /r IP_%p_ip% /f %p_driver% /b %p_name%_%p_name2% /m %p_name%
// 新增印表機,如果已經有同樣名字的也會新增,名字後面會多(複本1)

echo 列表機安裝完成...請按任意鍵結束..
pause

總之就是給電腦白痴的客戶用的...
(不過真正的電腦白痴大慨連這個都不會用 XDDDDDDDDDDDDD)

2011/9/27

[工作] 事務機市場

只能說,這市場真的是爛到靠杯

第一,競爭的廠商非常非常多,絕對不是幾家而已,而是好幾十家甚至上百家
本集團最好笑的就是,集團有三個事業部在做影印機事業,但是三家的名片正面全部都印的一模一樣,只有一行小小的事業部名稱不一樣而已(笑)
每次去拜訪客戶遞名片的時候,遇到其他不同事業部的客戶第一個反應都是:阿我就用你們的阿
幹,真的他媽的哭笑不得阿,在這種狀況下,要不要花時間跟客戶說明我們的差異?還是順水推舟?
說明完差異客戶通常都會回說,怎麼這麼奇怪,不然就是我們已經合作很久了,然後啥資訊都問不到 zz
順水推舟表示是同公司的更慘,啥資訊都問不到,因為客戶會覺得你們公司系統應該都可以查到阿,為什麼還要問他~~~

第二,敝人待的事業部賣的機器,好巧不巧"原廠"開的分公司剛好離我們公司很近,而價格開出來都比我們便宜個2~3成,而且,還有競業不平等條款,只要是他們的客戶,我們不能去搶
哇肏,價格比我們便宜,又掛原廠的名字,我們還不能搶,這是他媽的哪來的金手指阿。

第三,台灣最為人所知的品牌就是富士全錄,不只在7-11都可以看到,產品線更是擴充到個人小型事務機的市場,而且產品線之齊全,價格高雖高,但是市場能見度高、知名度也高,最重要的是,就算是小間的公司在推全錄的機器,也八成不會是現在市面上正在推行的機種,而是3~5年前淘汰下來的機器,甚至是從日本收來的二手機拼湊出來的,價格便宜不在話下,整理整理烤漆一下還可以虎弄不懂的客戶說這是全新機!!

因為我還沒真的作到透徹,所以也沒這麼多可以說,但是有些現象看了真的哭笑不得。
雖然這個業界真的很難跑,不過我還是決定繼續打拼看看,畢竟跳級打怪才是練等最快的方法,但是要改變業界的生態跟情形,應該不是我們這種小小小咖可以做到的事,賺也都還是上面的大老闆在賺,下面再苦也都只能自己吞囉。

2010/5/9

新訓結束

333 
礙於一些保密規定不能說太多,我只能說....東引是三小鬼地方阿orz
不過可能是新訓過太爽的報應吧哭哭QQ

2010/4/5

該來的還是會來

r_DSC00649
早上看到這張
r_DSC00653
隔天回家就變這張了 orz

所以我要去當兵啦XDDD
4/8要去中坑,有沒有人也是同梯的XDD

2010/3/17

近況

這個月到現在都還沒寫blog,一部分是我蠻忙的啦,另外一部分是因為其他時間都拿來看影片了XD
最近有太多東西得看,例如那個看到長度會吐血的animelo 2009...orz||||
還有一些新番,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借到蠻多玩具可以玩的...例如:
5870
JI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不過還人了(爆炸),現在乖乖用自己的4850,用起來感覺差不了太多,反正我也沒三顆螢幕可以用 XD 
順便來張西●機殼硬上5870的照片...r_DSC00620
還好當初是買這種需要用硬碟架的機殼,不然可能發生卡借回來結果發現裝不進去的慘劇www
r_DSC00621
然後這精美的Ultra 120黑化版....我的也開始掉漆了 ˊ_ˋ||||| 

改天有空再補上其他的玩具吧,來去看掱來的藍光片~~XD

2010/2/8

最近動態

100 
(∀`*ゞ)エヘヘ

rock

簡單來說,就是越來越宅了.....(咳)
不過裡面有兩顆硬碟不是我的 XDDD  

2009/12/3

12月了!?

夭壽,2009快過完了耶...........................OTZ
上個月只寫了四篇......嗯......

不過最近還有在MIXI上寫日記,用我非常破爛而且看不懂(?)的日文寫的 ^^;
如果有人想加請自便,不過裡面只有奇怪的日文日記而已(´∀`)
P1010684
P1010685
附上兩張工作桌面的圖,VAIO是朋友要我幫他灌WIN7的,解析度太大螢幕太小,眼睛快瞎了( *д* )

2009/10/27

Windows 7 自動撥號設定

前幾天灌了Windows 7來玩,第一件事就是上網!XD
不過不能直接連線,得先開IE或是MSN才能讓他自動連線,不然就是要設個捷徑在桌面上,很礙事
所以就想能不能跟XP一樣用土法煉鋼讓他自動撥號連線,結果是可以的,而且做法還差不多XD
總之......
1
因為7的控制台跟XP不太一樣(不要問我VISTA...我沒用過)
反正就是先找到控制台>網路與共用中心
2 
再來找到左邊的變更介面卡設定,如圖
3
在網路連線的上面,右鍵>內容>選項裡面把連線時顯示進度(要勾不勾都可以)跟提示名稱(略)的勾掉
勾掉的原因是這樣就不需要再按一次enter就可以自己撥號,前提是密碼有紀錄.....
4
再來就是到網路功能裡,把IPv6支援關掉,因為台灣ADSL也沒用到....只會拖慢撥號速度。
5
回到設定,在撥號上右鍵>建立捷徑
6
但是會沒辦法在這個資料夾建捷徑,所以就讓他用到桌面去吧
7 
然後找出啟動的資料夾位置...(7不知道為什麼不能像XP一樣直接拉進去QQ)
8
然後,把捷徑從桌面移動到啟動裡面,大功告成~~

重開以後電腦就會是連線中的狀態囉^^ (除非網路連線中斷,不然基本上都是這樣 XD)

改天有空再繼續寫其他的windows 奈々心得~

2009/10/3

中秋節快樂

cc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中秋節大家都要烤肉 (`・ω・´)

還是要入境隨俗跟者烤一下(?)

2009/9/26

上桌啦~~

總算把桌子給組好上桌了~

詳細沒有,只有一張現況XD
P1010042  
剩下改天再PO,房間還沒完全整理好,現在要去客廳睡覺了 >_<

2009/9/22

戰爭中

P1010006
P1010007

這周房間應該都會是混亂中吧 Orz

最大的主因還是不小心敗了某個大東西.....哭哭

2009/9/19

AA

AA 不知道什麼是AA請參照這裡日文 (`・ω・´)

..........絕對不是什麼水瓶戰記之類的 XDD
可惜的是blogger會自動縮編,所以不能貼AA,直接去日本google找吧 (´∀`)

2009/9/15

放流結束~

xddd 
本次獵物(?)簡介
接下來就靠各位了.....(茶)
前面都沒有紀錄所以不知道,不過保守估計應該也流了7~80G左右出去吧
希望不要有人來關切我QQ
##ReadMore##
不知道這篇在說什麼的人請撥打kUgxy 0rz
或是請洽
78ce54121502bb5313a04df579534c2d6ff5b83d
506f6b15b335787ad3c9b5e408b39449110a1db3
a153a06d84a45cd2e2c8dac23cf6c55f4f2fc399
dda982cd63ca61efe78a6ff1cbae97af1d98ede7
57ba04d832542be302ffdf0d2eece19e0901f677

2009/9/7

純白サンクチュアリィ

恩.............
cm01_
我的愛歌(被毆),現役鈴聲

剛剛正在處理章節的部分,一直打不出"サンクチュアリィ"
我一直以為我的五十音退步了,所以就去goo了一下,結果發現.....
正確的寫法其實根本就是"サンクチュアリ"orz

稍微查了一下這個字是英文的"sanctuary"

去問google翻譯........................
xdddd 
Σ(゚Д゚;エーッ!所以就變成....

純白サンクチュアリィ

純白サンクチュアリ

純白sanctuary

純白避難所


原來如此!(被拖走)

備註: 其實sanctuary還有"聖堂"的意思,所以應該是翻純白聖堂比較正確XDDDDD

2009/9/3

ドラえもん-103歳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google 
至於為什麼是-的歲數呢......
因為ドラえもん的出生(製造日?)設定是2112年9月3號( ゚∀゚)
不過ドラえもん的設定好像改過蠻多次的,畢竟整個作品超過30年了.....

ドラえもん的道具好多是我小時後的夢想阿~雖然現在應該沒幾個東西有實際出現在這世界上XDDD
但是我相信再100年就會出現了!XD

現在好像比較少看到在重播了,而且這是少數中文配音我聽的比日文配音順的動畫XD

お(・∀・)め(・∀・)で(・∀・)と(・∀・)う!

2009/8/29

聽說今天是8月29日

俺、参上!


祝我生日快樂TwT

誰可以送個女朋友給我T___T(被拖走

2009/8/28

Blogger終於內建TAG的雲端排序了!

其實不知道該怎麼翻,翻雲端好奇怪.....
總之就是像這種的東西↓
bb
之前找這東西找好久阿~
官方公佈的時候,全米都哭了阿阿阿阿阿<Q>
接下來希望可以作官方的read more.....不然用懶人包每次用reader看都會被破梗><

順便抱怨一下,這幾天的google reader開起來的速度真的慢到一個境界.........orz

2009/8/27

酒店大師 Dream C Club

...............這兩天晚上都在看實況,總覺得時間一下就過去啦( ^ω^)
不過一堆勇者都開出Dream is over這個結局,有夠慘的XDDD
更慘的還不是作夢而已,最後的ED還是漢版OPXDD
vlliveg018091
有夠慘的阿wwwwwwwww
接下來是本日最勁爆發言!
furifuri
キタ━ヽ(ヽ(゚ヽ(゚∀ヽ(゚∀゚ヽ(゚∀゚)ノ゚∀゚)ノ∀゚)ノ゚)ノ)ノ━!!!!
雖然最後還是走到了亜麻音跟相親認識在一起的人結婚了orz
而主人公只變成戀愛向談的對象◢▆▅▄▃崩╰(〒皿〒)╯潰▃▄▅▇◣


再來就是今天被晒到2ch上的友人V......
vlphp265521
下次要查別人請別按錯變加入www

還有,有人想賣二手片請通知我wwwwwww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