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4

茅原実里Message02發售


OTZ
我何嘗不想買...(擦淚),看看最近這精美的日幣匯率...想買都買不下手 T_T
要我做到不吃不喝的敗家法,我辦不到 orz
也許會有人說我愛不夠,不過我的想法是吃飯皇帝大!XD

那只好看看秋葉原新聞乾過癮了T_T
アキバ総研 - 茅原実里「Message 02」発売! ミュージッククリップ/ドキュメンタリー収録の2枚組DVD
有一天我會買的...Q_Q,Parade的巡迴演唱精品也在想到底要不要等通販...
雖然通販也是得麻煩別人就是了 QQ
但是一切的前提是要有工作orz

Message02特設網頁
Parade Live Tour2009特設網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