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20

絶対領域!!コレクション


入手了,科科
##ReadMore##

封底,當初看網路上的圖的時候,我還以為裡面真的都只有絕對領域的照片
這樣就雷爆了阿阿XDD

不過還好,內容還算不錯,點圖會稍微大一點XD
原本想一張一張傳,不過我的網誌用相簿好像快超過500張圖了...不知道會不會怎樣 orz


附贈的DVD,不過這DVD內容就是一些拍攝花絮之類的,我也還沒看完,看完再來分享XD
它那種設計實在是...很難拿出來也很難放回去,我光要把片子放回去就放了五分鐘有吧冏

這本,說雷不雷,說讚不讚,算中等吧
以日幣1800的價格來說,對絕對領域跟女僕控,強烈建議(!?)入手!
裡面的model都長的還不錯,而且是真的妹抖(咖啡廳的服務生)XD
感謝友人N幫我從日本帶回來<(_ _)>
原本是要連另外一片DVD一起買,不過那片DVD實在太貴了...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