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9

2009 一月新番 - みなみけ おかえり #3

好久沒看這部了 orz

一切的開端都從一個布丁開始...
##ReadMore##

本話標題

因為一個布丁而離家出走的冬馬,自然(?)的跑到南家

鐵口直斷南夏奈,一下就猜到冬馬離家出走的原因 XD

因為家裡的三個布丁少了一個而冷戰中的三姊妹...
藤剛好可憐XD

這時候救星(?)的阿猛毆機桑帶著三個布丁出現

春香:我不過吃了我自己的1/3!
夏奈:看到春香在吃我也吃掉了1/3!
千秋:看到夏奈在吃,我以為是他的,所以就把最後1/3吃掉了!
XDDDDDDDD


最後結果是五人(含阿猛)都有得吃,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接下來是內田送蘋果,這段也是從漫畫拿出來的
這段作畫崩壞的挺嚴重的...(抖

這段好像是動畫原創,不過兇手也是因為一個布丁 XD
玩的是日文捏他,100那個我也搞不太懂...倒是+7那個蠻好懂得XD
只是最後兩個一起拿給春香看就變107了 XD

次回

這話老實說沒什麼好吐槽的地方... orz
而且作畫崩壞也越來越嚴重了,冬馬的臉在這話少說變了幾十次吧 orz
雖然看這部本來就不是為了作畫(爆)

時間也不早了,該睡了 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