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26

Animelo Summer Live 2009 RE:BRIDGE

公式網頁出來了... Orz
今年又是兩天,目前公佈的演出者有

8月22日参加アーティスト
彩音 石川智晶 ELISA JAM Project(影山ヒロノブ、遠藤正明、きただにひろし、奥井雅美、福山芳樹)
茅原実里 他(50音順)
8月23日参加アーティスト
榊原ゆい savage genius 平野綾 水樹奈々 米倉千尋 他(50音順)

其中彩音跟ゆいにゃん會出現讓我覺得很驚訝XD
彩音開始要把歌唱生涯往Live推進了嗎!?
ELISA也會出場,我猜應該還是唱ef的吧XD
savage genius會兩個人都來嗎,還是只有ああ會出現
(話說我覺得ああ這名字超像勇者的,因為不會日文就隨便打個ああXDDD)

當然我家みのりん跟隔壁家(?)的奈々ちゃん也都會出場,不過兩個不同一天讓我很難過Orz
倒是平野跟奈々ちゃん是同一天,剛好本季的WHITE ALBUM又是兩人合作,會不會有合唱呢wwww(公開楚刑?XDDDDDDDD)


Animelo 2009公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