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3

H動畫 - キミの名を呼べば 上篇


各位乖小孩快去睡覺喔 :p
##ReadMore##

本片的設定非常的有趣...
由於害怕精英高中生犯下性犯罪,所以幫他們在學校裡準備性慾處理肉壺(XD)
(這什麼學校阿,我也要轉學去讀(誤))

我們的女主角----NO.3
在設定中,因為怕在校外認出她們,所以都以編號稱呼(這能有什麼用啦 XDD)
因為是性慾處理肉壺所以臉上有什麼奇怪的液體也不要太在意了w

女主角與(一臉就是處男的)男主角在屋頂上對話,基本上到本片結束前,男主角我看都會是處男吧ww



工作經驗談XD
不過我強烈懷疑這男主角八成是性無能阿,以一個H動畫的男主角來說,有個裸女在旁邊大慨不到30秒就會進入了吧 (爆)
更何況這個女的還是他的初戀情人(男主角云)呢XDDD

工作中,為保護當事人(?),貼黑海苔處理~~

途中英勇(?)的男主角想要去拯救被輪●的NO.3
不過因為他太沒用了,所以反而被打了一拳還只能在旁邊看他們幹自己的初戀情人XD

工作結束

後日談(?)
我還真想知道他們實習的時候做了什麼XD

女主角的願望


沒用歸沒用,還是去生了一套制服給女主角穿,不過這謊實在是太明顯了,自己有女裝癖就說嘛(喂)

是阿,你穿上衣服我也蠻困擾的w
(再次聲明,我是著衣派的(喂)

( °Д°)>小姐請問你有穿衣服嗎!?

我說阿..這樣其實有沒有偷看都沒差吧,根本就是正大光明的看嘛( °Д°)

穿好制服的女主角

被稱讚很可愛的女主角www

穿上制服當然少不了要轉圈圈~

轉圈圈的時候不能少的場景,不過別忘了,她是全裸穿上制服的,自然也不會有內褲可以看XD

我...已經懶著吐槽了XD

從此之後,滿子與男主角過者性福快樂的日子.....當然不可能!XD

太久沒工作(?)總是會被發現的,於是又被輪●了

這時候使用者(啥)發現了好東西...名牌!
(不過這沒用的傢伙沒事連這都準備幹麻阿...)

所以就從羞恥play衍伸出了新玩法,名字play(啥),這招對女主角還蠻有用的說XD

被玩壞的女主角


整體來說都很實用,不過太多可以吐槽了XDDD
期待下篇可以更好笑 XDDDDD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聽說很鬱

匿名 提到...

熊熊一看
居然是由 甘詰留太 大師的漫畫改編的
不過這本真的很鬱
想歡樂看的人不要碰!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