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

2009 一月新番 - ドルアーガの塔 ~The Sword of URUK~ #1

今天要寫的是低能換妻塔第二期~~
其實在第一期的時候,我聽到別人說換妻塔只有「愚蠢!無聊!」的感想
不過看完這話我就改觀了 XD

這次的副標題是The Sword of URUK,烏魯克之劍
##ReadMore##

ファティナ >///< 雖然聲優我還是喜歡茅原的,不過就角色(外表的意味?)來說,我也蠻喜歡ファティナ的

奇怪的鬧鐘又在OP出現了

報枕XDDDDDD
順待一提,好像是真的有出這個抱枕XD
我記得之前是公式網站的,當初沒備份XD

牆上的海報,不過斜著看實在看不出個所以然,好像跟一期OP最後的不太一樣

構成依然是由賀東招V擔任

國王跑去選舉了 XD

クーパ>///< 羅莉本來就不是我的菜,這次進化成少女了,所以我大喜!XD
OP:Questions?
歌:中村優
作詞:山田ひろし
作・編曲:渡邊チェル
還算不錯聽,單曲一月28號發售,附PV DVD

這次又是這個女孩嗎!?
ファティナ我就幫你收下了>_<
一期的OP是學園,二期是棒球,這是詐欺系列阿阿阿阿阿
趕快學園化吧,講述XX高校打進甲子園的故事(誤)

本話標題

ファティナ在大戰後兼職(?)作導遊,作導遊還要放煙火,真辛苦ww

推銷手上的兵器(其實是煙火發射器XD)中

…景氣寒冬(爆)

接者突然出現一個遭到追殺的人,長的很像(好像就是XD)カイ的女孩

因為力氣用盡而變羅莉( °Д °)!
而且連衣服都一起變了呢,不只是變小,連設計也改變了呢 XD

隊長,不爽繼續幹所以跑來開餐廳
背影三人是在一期中的龍麟美容三人組(啥?)

漫畫肉&新角色

第一次衝擊(誤)後一直掛念者カーヤ而變成廢人的ジル

看者ジル吃飯的ファティナ,一整個就是人妻 >///<
沒什麼特別意義...就是想拍ファティナ的俏臀(拖走


可惜各位只能看靜止畫,這部戲一整個棒讀 XDDD

所以看完的兩人....XDDDDDD
(順帶一提,我看完的表情是→(´仝`))

所以ファティナ提議要去看兄貴們,仕方ねえな

說到ニーパ這個爛男人,ファティナ就不爽了

不過現在ファティナ喜歡的是ジル,但是ジル心中還是想著カーヤ,可憐的ファティナ

放大餌釣羅莉

上鉤!XDDDDD

見えた!

あぁん!お客さん!?...這是什麼固定?

這羅莉其實是index對吧!XDDD

ファティナ好強XD

注意ファティナ的表情wwwwww

遠處的狙擊手,因為羅莉是開塔的鑰匙,所以無論如何都要抓到她,看來前半段會變成羅莉爭奪戰!

對兄貴的身分狀況外的ジル及已經知道的ファティナ


ウトゥですー
你不是回老家結婚了嗎(誤)

目ーーーー(打滾)

最後帶回塔頂(推測),カーヤ被像EVA一樣掛(?)在牆上

ED這次是插畫風,不過根本篇一點關係都沒有.....OTZ
上次的ED至少跟本篇還有點關係,這次OPED都是詐欺阿XD

ED 魔法使いですけど。
歌:カーヤ(CV:折笠富美子)
作詞:山田ひろし
作・編曲:渡邊チェル
CD跟OP一樣都是一月28號發售



預告:ジル你從一期就沒用了,到了二期還是被別人背者走嗎XD

ファティナ又淪為情色役了嗎XDDD

次回標題,看來又要上京了

這次一樣第一話也有兩種版本,正常版跟橫,橫好像是在nico生放送上的
所以畫質超差,畫面超級暗,這話暗的地方又超多Orz
就沒有仔細聽台詞了,據說差異不大,好像差兩三句而已

算是很中規中矩的第一話,不過也沒讓我失望,這部會繼續追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