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6

2009 一月新番 - みなみけ おかえり #2

提供: 天使千秋 >///<

##ReadMore##

本話標題:俺也 XD

天使千秋與惡魔千秋...

惡魔比較棒!!!(好乳wwww

是要兩個人分餅乾還是三人分餅乾,兩方抉擇中
(其實現在在場已經是四人了www)

失神的千秋,冬馬很擔心XD
搖也沒反應,所以就更用力搖

結果! XD

茅原大戰水樹

水樹還手!(聲優捏他自重汁wwww

冬馬正在跟夏奈搶餅乾,不過這兩個人身高有差這麼多嗎XD!?
還是我記錯了 orz

在後面看的藤岡非常的羨幕,似乎也想加入夏奈與他快樂的夥伴(啥)

於是天使藤岡跟惡魔藤岡也出現了!
感覺起來就是惡魔X天使阿(自重)

最後藤岡還是衝了XD

不過衝的方式不對,雖然拿到了餅乾,不過卻像是打了場敗仗XD

回家後的千秋看到桌上的留言版...
一副就是被竄改過的模樣XD

天使(+藤岡)千秋跟惡魔千秋再現!我果然還是比較喜歡惡魔(拖走

兇手→

千秋準備爆發...!?

來吧!(背後發光)

ちあきがみてる

偉大的包容,不愧是我家千秋,真是太感人了(つДT)

惡魔把天使的光圈搶走...

然後丟到千秋頭上 XD
雖然惡魔千秋很棒,不過這段老實說我覺得有點悶 OTZ

保坂要攻略春香,但是旁邊有兩個桂馬(將棋用語,我也不太熟 XD)

速水:計画通り

保坂:行きます!(設計對白)

目標逃脫,攻略失敗

GAME OVER

保坂:やらないか?(設計對白)

保坂:やらないか?(設計對白)

ウホゥ!いい男!///w///

不過最後當然也是跑掉了XD

前面兩個都是BAD END,保坂終於找到兇手(?)

當然也是被打槍wwwww



千秋的購物清單...對不起我看不懂(誤)
接下來就是保坂的時間XD

歌詞

雄三XDDDDDDDDDDDD

不愧是保坂,不管做什麼都要脫一下衣服 otz

千秋:もしかして…この人、カレーの妖精!? 

正確的購物清單XD
春香在給千秋的時候給錯了,不過結局還是有咖哩可以吃

次回預告,不要用這麼萌的姿勢等我 >///<

提供:保坂 XD

雄三又來了 XDDDDDD


這話沒有什麼特別突出的地方,除了保坂的咖哩之歌以外XD
撥出當天nico上就突然爆紅,小野大輔真是罪惡阿(誤)
雖然作畫偶爾還是會變形一下,不過風格上還算可以接受
可能是因為第二部的風格太特殊了吧...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