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12

[食記] 台南麥多

拖搞好久終於想到要寫了...OTL

全名是麥多音樂複合式餐廳,公式blog在這 店的首頁在這
裡面服務生都還蠻不錯的A_A
##ReadMore##

一進門口就看到一隻大熊(!)橫躺在店門口....
這隻雄的身高(!?)跟我差不多...(我號稱170XD)

門口一樣一堆熊..
雖然號稱音樂餐廳,不過我覺得熊才是重點!!
從來沒看過有這麼多熊的餐廳(當然是娃娃的意味XD)

成堆的熊...有女性朋友喜歡熊娃娃的可以帶去吃...效果保證棒

被熊預約的座位(喂)
其實只是要表達這間店熊超多XD,從剛剛到現在的熊完全沒有重複喔XD

這是他們的桌巾紙,非常有童話氣息,據說是店員自己畫的(當然不是每張XD)
下面還有部落格的連結,雖然只是一個無名網誌,不過還是很用心的去申請了一個轉址

很可愛的菜單,可惜的是內容我忘記拍了... ̄▽ ̄||
而且因為拖稿太久,我自己也忘記有什麼了...OTZ

萬熊叢中一點豬? XD





食物方面,我們四個幾乎都是叫焗烤,為了保護模特兒(?)的身分,所以加上黑海苔~XD

飲料,我有點忘記他叫啥了...好像是叫藍色精靈,我看菜單猜的 XD

然後這是我叫的英式鮮奶茶,還蠻好喝的

這是點心的布丁,上面那層是烤焦糖,還蠻好吃的

紀念小卡片,寫了還可以請他們幫你寄喔~
只是後來這兩張跑哪去我也不知道,不知道被誰A走了 XD

熊的比例圖,一樣為了保護(ry

同上

旁邊那兩個女的是店員,其實女店員都還蠻正的,男店員也不差,不過不是重點XD
........這樣搞的我同學好像是罪犯wwwwwwww

看板熊(誤)
聽說這種超大隻的熊都是店員自己做的,正確性我不確定 XD


後面是門牌,這隻白色的....不知道是什麼神奇的生物 OTL

橫的招牌

這家整體來說感覺很不錯,雖然餐點不到頂好吃
不過價位算是可以接受,菜單上的價格不用外加服務費,而且還附飲料跟點心
雖然沒有之前寫的TIMA這麼誇張,不過至少也可以吃飽
尤其是想追喜歡熊娃娃的女生,人又在台南的話,強烈建議可以去這家^_^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