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14

2009 一月新番 - まりあ†ほりっく #5


第五話分成兩節,兩節故事其實是有接續性的,只是因為想要有兩個標題才這樣玩的吧我想XD

本話一開始就是鞠也穿護士服,這傢伙嘴上說不喜歡女裝,其實穿的還蠻開心的嘛www
而且現在的漫畫實在是太超過了,只要畫個很像女生的角色,然後說他有帶把,就會有些人莫名其妙的萌上了!還好我不會(Y)

至於聲優的部分,還是由女性來配所以問題不太大,我越來越喜歡小林畫伯啦XD
接者用選班代的橋斷引出鞠也跟學生會長的交情,不過有一點我覺得蠻好奇的,既然學生會長(暱稱:奶油捲!)跟鞠也認識,那怎麼不會去桶爆鞠也的身分呢...這點真的有點奇怪
嘛,算了,認真我就輸了!

班代的橋段結束後加奈子想要跟桐成為朋友,所以用盡各式方式,連薔薇兄弟(毆)都拿出來了XD
不過當然不是他自己買的,是鞠也搞的鬼;我說阿,鞠也你怎麼會有那種東西阿(驚)

這時候新房還玩了一個曾經在ひだまりスケッチ裡面用的換場方式跟背景音樂,這該說是偷懶呢...還是給觀眾意外?
我想八成是偷懶www不過因為是新房嘛,所以應該不會太多人在意 XD

接下來就進入第二節,這段是宿舍私人物品大突擊!詳細規則在上一張最後三張

當然女生宿舍嘛...一定有些有的沒的,PSP啦、NDS啦、手機啦等等之類的,當然BL本也不會少wwww
而加奈子的背包(內含觸手)也被舍監大神視為違禁品,而且給予超低的7分XD
加奈子也真的是天生誘M(這啥?)命,三不五時就被鞠也欺負XD

舍監大神還說,如果再一次機會沒有藏到他滿意(70分以下),就要進行處罰遊戲
就是要拿出小學的作文來念給大家聽!
これはひどいwwwwwwwwwww

當然我們的鞠也不會放過任何欺負加奈子的機會,就把他的畢業文集(台灣好像沒這東西?)拿出來
說出了當年的加奈子想當コピーライダー的心願(我亂打的,我是看圖說故事XDDD)
騎在影印機上尬過機車那個真的是一絕XD

最後加奈子還是因為自己太好心(?)要把背包(內含觸手)丟掉還很不捨,所以最後還是又回到她的衣櫃裡了XD

這話新房仍然是玩了很多的小ネタ,但仍然是很電波XD
不過看起來比較不會這麼不舒服了,現在都走比較多變的風格,不像以前都是大量使用大片色塊,看起來就很容易累,但是畫面上的小ネタ仍然還是要非常注意才看的出來就是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