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9

Pick-up Voice Vol.13


這次的封面是みのりん( ^ω^)

##ReadMore##

理所當然的跑去買了一本,但是...找遍西門町,只有新之坊有看到,不知道是我太晚去買還是賣太好 XD
順帶一提,購入價是343,這本定價是¥980,匯率是0.35,算是很不錯的匯率(當然是以現在日幣高到吐血來看... orz)


一翻開就看到大大的Parade的廣告,雖然我買了限定版的,不過我不打算開那張了 XD
等日幣稍微低一點可能會再去買一張普版的吧(;^ω^)


這次的卷首特集,其實說穿了就是寫真集(爆炸)
裡面都拍的很不錯 >_<
改天有空(orz)再掃上來放...不過最近會有時間嗎!? 囧TZ
快要期末考了,一堆報告有的沒的...(倒地


接下來是訪談,因為我的日文不太好(;w;),所以就不翻譯了XD
想看的也去買一本來拼一下經濟吧!(雖然好像是拼日本的經濟就是了 XDD)


接下來是親手寫的拍攝中的照片 XD
這個字...好解讀多了,跟簽名比起來的話 XD

這本買回來以後有稍微翻了一下(根本沒時間好好看阿=_=),內容還有御三家,不過我跟他們三個不熟!所以就不寫了(其實是懶XD)

然後在拆的時候,那個外包裝袋實在太脆弱了...所以被我拆爆了,明天來去買個書套來包(;^ω^)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好阿 我是經過的路人甲XD
請問這間店在西門的哪阿??
我找了好多地方都買不到 超難過的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