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2

下川みくに Live Tour 2008 「ASIAN LOVERS~Season2~」in Taipei 圓滿結束!


入場番號&門票票根

##ReadMore##

這次的Live非常的有Live的感覺,果然有樂團就是不一樣阿 QwQ
不過blb1 media辦活動的經驗似乎不是很多,造成了一些混亂,不過整體上並不影響這次的演唱會內容。


本次的戰利品,台壓版9Que(DVD附)跟イ~じゃナイ!?
這兩張買的非常的划算,台壓版的一張380,日本單曲一張320
單曲原價是¥1,200,稍微換算一下...這張CD的匯率是0.2667阿!
真的是非常的佛心...TwT

然後兩張CD一起買的話,會送一張海報,據說是隨機簽名..同行的三人似乎都拿到有簽名的XD
不過我聽到有去的好像也幾乎都是拿到有簽名的,感覺起來量是還蠻多的
至於為什麼會一條一條的原因...是因為我站在第一排,將東西放在舞台前面的下方(XD),然後就有一個staff一直坐在我的海報上面.... orz

另外這就是這次的Live戰袍(誤),設計的還算不錯,就算平常穿出去也很不錯
價格上就稍微貴了一點,我在門票上花的錢反而比不過物販,門票1,300,物販反而花了1,400 Orz

這次演唱會的場地在Y1710樓,有個很不錯的場地,場地設計有點像Live house,音控跟燈光也都控制的非常好,雖然我的愛沒有大到滿出來,不過還是覺得是一場非常棒的Live。
這場地蠻適合小型演唱會的,缺點是沒有座位,如果唱太久下面可是會死掉的XDD

另外有一點不知道是我自己的問題還是下川的演唱會慣例!?
就是台下在下川在上面唱的時候也跟者一起唱,而且唱的還挺大聲的..(汗)
一般來說聽演唱會除了台上要求一起唱的時候才會跟者唱吧,不然平常就頂多打打Call或是嘿嘿嘿(不是呂X蓮喔XD)吧,這次反而相反,跟者唱的很大聲,沒人在打Call XD
不過下川似乎也蠻喜歡這種氣氛的,就當作是一種不同的體驗吧 =w=


後記:

入場的時候,被發了一張好人卡宣傳單,看起來是個X交聯誼的party


這個活動的宣傳影片,在宣傳單後面還夾了兩張票...上面寫者10元 貴賓卷
不知道能不能憑票免費入場(爆),不過我覺得是不太可能啦 ;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