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9

山本ケイジ畫集 半月 -HANGETSU-


一向以書很貴(XD),但是品質中上的台灣角川所出版的畫冊
這本之前就一直很想找來看,在前鎮子日幣匯率最低的時候曾經想要直接衝日版
但是剛好看到台灣角川要代理的消息(不過這本...我記得是2006左右的畫冊 XDDD)
所以就忍住了,原本預計是12月25號要上市,後來好像因為某些原因而延後到26號才上市

因為聽說在animate買好像有兩種海報,所以就跑去animate買了...
但是我也只拿到這種(↓)阿,animate還我海報來~~~~~ TwT


這本雖然還沒把小說看完,不過以這種價格(定價390)來看,真的非常的划算啊!
而且印的品質也還算不錯,等我有空(又是有空orz,不過好像沒人期待 ^o^/)再拍上來分享吧

這本我不想折來掃...因為他是膠封( ^ω^),想看的可以參考角川公式網站的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