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3

羅技MX620入手!

上禮拜買了一顆二手的羅技 MX620,今天與買家面交完成摟 A_A


先來一張全身照
##ReadMore##

之前用的是 羅技 EX-90 內附的無線光學滑鼠,不過因為不能把滑鼠關掉,常常需要充電
充到我SANYO 2700的充電電池電量越來越少了 orz
所以想找一顆雷射&可以關掉的滑鼠,看了很多隻滑鼠,但是都是功能鍵多到我用不到 orz
最後選了一顆比較舊一點的羅技MX620 (不過還是比我之前那顆新 XDDDD)

來張滑鼠跟接收器的合照

這種接收器已經是羅技第三代(現在好像有第四代了,不過我手邊沒有)的無線接收器
想想我從以前到現在一二三代都有用過了 XD(一代已經丟了...三年多了吧,所以手邊沒照片)
接受器跟TDK 4G隨身碟的比較

還比隨身碟小(‵・ω・′) (順帶一題,TDK16G比4G快,不過4G也夠好用了^^b)
再來張滑鼠/二代、三代接收器/TDK隨身碟/MS Pro Duo比較圖

最右邊那顆就是二代的接收器,目前鍵盤正在用 XD
再來張滑鼠的屁股

那個MICROGEAR是可以調整滾輪的滑順度
不過還是習慣會有卡卡的感覺的滾輪,如果調到另外一邊,號稱是可以七秒滑完一萬行(有人會這樣做嗎XDD)
不過要調的時候要翻滑鼠,實在不是很方便,不過我也不太會去調他,所以這點沒什麼關係

外觀部分大慨就是這樣,再來就是他的軟體SetPoint
這個軟體是拿來設定滑鼠各個按鍵的功能用的
灌這軟體很奇怪...一直要求我給他重複的dll跟sys檔...一度想放棄他,就在我要放棄之前就灌好了 XD
程式畫面:

這畫面可以設定各鍵的功能,我把搜尋鍵改成Play/Pause
當畫面鎖定在mpc中可以控制mpc(wmp沒在用不清楚),在鎖定其他程式的時候可以控制foobar,這對要看ニコニコ動画的時候方便很多 XDD

這張可以顯示滑鼠的剩餘電量...其實滑鼠上也有警示燈會告訴你,很方便的

目前用這顆很滿意,就算有問題也可以拿去羅技直接換新的(毆
自從送修鍵盤直接拿了一個新的回來以後,我就變羅技的忠實使用者了..(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