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今日敗家


orz

##ReadMore##

今天跑去拿了電擊萌王跟買了男男島藍蘭島13以及傳說中的爛尾SR 22 XD

萌王本期的附錄是死庫水(當然是女XD)的海報*4,而且都雙面喔XDD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ぼっしい畫的這張 >///<

他的肉感超棒的,他如果哪天也從良(笑)了,我應該會很傷心吧XD

再來是內容的部分,因為懶者掃圖,所以就隨便拍了一張ヤス的圖(這次的刊頭就是ヤスillust特集)

阿,手指別在意 XD
那張亞美美感覺還不錯

就在翻完這期的萌王,並且收到書架上後,發現了一個事實...

圖有點晃到,不過應該看的出來
媽媽這個萌王怎麼越來越薄!!!
真是太超過了!!這樣對的起每期都買的我嗎 XDDDDDD

接者是男男島藍蘭島,這次東立總算有點誠意了...


終於有放裡封跟裡被了...我感動的●眼都快流淚了 O_Q
最右邊的是日版第八集,中間是台版11集(12一時找不到XD),最左邊是台版13集

那SR....說真的,我覺得尾巴結的還算可以啦
不過天滿線真的結的很爛 XD
播磨跟大小姐沒有在一起也很可惜,不過如果在一起就不好玩了(喂)
但是說來說去都比連交代都沒交代的花井好 XDDDD

期待SR-Z?ˋ( ° ▽、° )ノ

最後的おまけ

去某鶴幹來的演唱會宣傳海報 XDDD
茅原那張不管怎麼照都是那樣,不過請大家原諒我是傻瓜像機吧 XDDDD
榊原那張依然是非常的エロwwww

大家要記得去買票喔!(趁機宣傳自重汁w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