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7

2009.10.24 (這是一篇很沉重的文章)

看reader的人抱歉了,因為reader沒辦法用繼續閱讀 XD
##ReadMore##
早上原本要睡醒直接去上班,然後禮拜天請假回去看阿公
禮拜五晚上聽的時候是狀況不太好,所以把原本下禮拜才要回去提前
但是沒想到,早上就被叫起來說趕快準備準備回台中了
坐上高鐵到了台中以後就直奔彰化老家
到的時候,看到阿嬤坐在客廳大哭,這大慨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看到我阿嬤哭成這樣
然後就去後面老家那邊看,阿公已經躺在那邊還有一絲氣,好像在等我們回去一樣
......
雖然臉上有些插管留下來的痕跡,不過看起來非常的安詳
簡單的跟阿公說了一些話,雖然也沒有張開眼睛看我們,不過我們就在旁邊默默祝禱
就在下午兩點半左右,生命跡象完全消失
不過很不可思議的,我幾乎都沒有哭,雖然入殮的時候
看到穿得西裝筆挺,化妝過後的阿公,彷彿回到阿公還很健康的時候
這時候我總算受不了了,雖然知道一定會有這一天,不過還是很難不傷心
晚上就待在靈堂前守靈,到早上才回去睡覺(結果還忘記打電話請假Orz)
接下來這個禮拜就是一堆儀式跟後事要處理
而且我又是大孫,有些是一定得到場的,所以這禮拜應該是會非常忙碌


總之,希望阿公可以在另外一個世界過得很好,阿公,一路順走。

1 則留言:

Ariel 提到...

我能感同身受...
我覺得在世的人能想得開是最好了~
好好的安慰你阿嬤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