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25

Google Analytics分析

來看看看我blog的人用的瀏覽器.....
brow
恩,IE果然還是佔大多數....不過火狐也不簡單,吃了43%,google chrome有待加強~
雖然我自己沒在用(還是不太習慣分頁列在最上方OTZ),不過真的是不錯的瀏覽器

再來我們看看現在使用的OS....
xp
果然還是XP最多XDDDDDD
VISTA不知道有沒有包含7,不過我想應該是沒有@@
還有一個是CE....居然有人用手機看我的blog,真是太神奇了傑克XDD

最後來看看最受歡迎的頁面.....
view
第一個是blog的首頁,再來是飛利浦螢幕的開箱.....
前十名居然有一半以上的連結是紳士向阿阿阿阿◢▆▅▄▃拜╰(〒皿〒)╯託▃▄▅▇◣
不過茅原相關的也有跑到前面, 有點小感動 XD

要如何增加看的人,這件事還真的不簡單....很佩服那些部落客:p
當然,很多強者的blog非常的有內容,不是我這種小咖寫的雜記可以比的上的!XD

其實剩下還有蠻多分析的,不過基本上都是參考用的,因為我就算人在台灣也是可以用日文系統,hinet的ip有時候會被認為是美國的ip,所以剩下就不多寫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