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17

Animelo Summer Live 2008 -Challenge BD


我只能說,歡迎來到高畫質! 雖然有些人實在唱的....Orz
心得等我完整看完再補吧(爆)
##ReadMore##
不過高畫質的代價就是......

orz
不過剛好可以研究一下BD的轉檔方法,技術上意外的挺簡單的
麻煩就麻煩在CPU的運算實在是不夠力,還有吃硬碟實在是吃的超級凶 囧
據說現在nV的顯卡有CUDA可以用,不過因為我手上這張7900GS沒有這功能所以沒研究
好像連ATI現在也都支援GPU運算了,這我要再去查一下怎麼搞
不然現在HIS的4830好便宜阿,還GDDR3的XD
改天有時間再來寫BD的轉檔,不過BD結構比DVD複雜太多了,分析起來比DVD還麻煩 :S
雖然我也沒有特別去分析什麼東西就是了,像是fps我就還是不知道該怎麼分析 XD

感謝友人s提供片源&友人l提供硬碟一顆!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